close

 

還記得高中生時期就很愛打扮的我

當時就在許多雜誌上看到美麗的麻豆兒or知名的彩妝師及不同專欄的介紹中

幾乎都會看到YSL家的唇彩呢!

 

但當時年紀小+沒什麼錢,就只能先默默欣賞這樣…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外觀à當時真的是外貌取人

長大才慢慢看到妝容效果XD

也買了蠻多支YSL唇彩的,但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非常小咖

 

目前我手邊有5支,其中有唇膏、唇釉、唇蜜!!

 image001.jpg  

其中奢華緞面鏡光唇釉9、情挑誘吻水唇蜜49是SOGO開打第一天買的

限量金色版~~最近也有看到不少女孩分享這支!!(最左&最右)

 

清一色是金的!!“ㄍㄧㄥ下下“到我眼都要瞎了

我發現粉色系還蠻多的~但只有一個正紅色哈哈

接下來我會把我的愛用色來跟大家分享實際上色照~

 

BTW打完才發現字好多啊~~

滔滔不絕,不喜歡的可以先快轉哈哈,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不過在擦上唇膏或唇蜜之前,會建議大家先上一層護唇膏!!

這樣上唇膏、唇蜜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嘴唇過於乾燥而出現唇紋哦

對我來說唇紋是不可以出現的哈哈哈

 

看一下我的裸唇,護唇膏都還沒上之前是長這樣子的

 image003.png  

護唇膏是媚比琳、唇筆是使用SKINFOOD的

從高中用到現在已經習慣了也懶得換了,但是還不錯用

上完護唇膏之後呢,開始第一支唇膏分享

 image005.jpg  

情挑誘光水唇膏15

à這顏色很粉嫩,清純的夢幻裸色

 image007.jpg  

珊瑚粉等於是百搭顏色

也是許多雜誌麻豆兒愛用款(尤其是許多日雜正妹)

image009.jpg   

嘴唇與實際擦完並無太大色差~~會想說對!!就是這顏色無誤~

美夢成真,感覺自己就是日雜麻豆兒哈哈哈哈

 

這一款帶點珠光,在嘴唇上有光澤不讓嘴唇看起來太乾燥

不深不淺剛剛好,在任何場合及穿搭都不會太過於突兀 

 

如果是喜歡粉嫩色系唇膏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個~很安全

image012.gif  

image013.png   

 

 

OK ,接下來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4

會買這個主要是為了要搭配剛剛第一支唇膏顏色(因為非常相近)

image015.jpg  

當下拿起跟珊瑚粉放在一起時,完全不用考慮,就是它了!!!!!!!!! 絕配阿!!!!!!!!!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唇釉帶一點點亮粉,顏色是偏粉橘色(深色深湖)

對於使用唇膏後想加強氣色的女孩很適合用這顏色

 

應該說~~如果是選擇跟珊瑚粉一樣的顏色搭配的話整體看起來會有點

所以通常我挑選搭配的唇時,都選擇同色系,但是偏橘、偏深的色調做搭配

而且這款他的亮粉很細緻,不會讓人感覺俗掉的亮粉(廢話嗎! YSL欸!!!)

 

只能說我的眼光真是準到爆阿哈哈哈,搭配起來很好看自然

不但不失珊瑚粉本身的粉嫩感,還多了點微微的氣色

珊瑚粉本身帶點珠光,這款帶點亮粉,混搭後不僅有了光澤度,也增加了水潤感

image021.png   

以上都是偏帶點橘色調的粉色

  

接下來是偏桃的粉色,YSL 52號唇膏!!之前也是燒光一片人

這支唇膏已經被我用到頭不尖了哈哈…

 

有很多人不敢嘗試桃色系的唇妝

認為這是款很難駕馭或是很難搭配的顏色,但其實我們都錯了

image023.jpg   

他的桃色系乍看之下好像是橘? 其實我當下也這麼認為

 image025.jpg  

不過跟我的愛將珊瑚粉這麼一比,他的桃色調似乎明顯了出來

 image027.png  

這是白光下拍攝的比較偏桃紅~

 

以前我很不喜歡桃色系的唇彩

但是YSL這支卻成為我“第一支桃色系的口紅”

桃實在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之前擦過的桃色都會讓人感覺很像芭比娃娃般突兀高調又很假

但是這顏色高調中不失氣質,瞬間覺得自己現在應該要去喝個下午茶當個貴婦這樣XD

 

跟他搭配的幸運兒是誰呢 ……

找了很久,結果我找到哦顏色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你們肯定不相信我幫他找的搭擋是他!!!!

情挑誘吻水唇蜜#49

image029.jpg   

 

我知道你們的疑問,你們應該覺得,麼 ? 這兩會配嗎 ?!

 image031.jpg  

 其實唇蜜這東西,比唇膏來講是較有水分的

因此顏色上在我們的嘴唇上較沒有唇膏飽和,唇蜜的作用,主要是保濕,上了唇膏的嘴唇更有水潤ㄉㄨㄞㄉㄨㄞ

 

這一款乍看之下讓人覺得是個超級無敵奇特的紫色

除非你是個走在潮流非常頂端那樣的潮女或者需要使用到特殊彩妝的美女

才會考慮這樣的紫色吧?

 

但是就像我前面講的,他是唇”蜜”

同樣的這款唇蜜帶著YSL招牌細緻亮粉,但是他的亮粉不是那種銀色亮粉,而是與他的色系雷同的桃紫色亮粉

這樣的搭配主要是讓這款唇蜜尚在我們嘴唇時不會讓人覺得你這顏色是俗氣

 image034.gif  

微微的可以看到唇蜜上細緻的桃紫色亮粉,但是意外的與整體唇妝的顏色很搭配融合

而且不得不說唇蜜真是有水潤的~~~~我嘴唇都反光了有沒有看到

超JUICY~~~~讓人有想要親一口的感覺 (羞)

  

最後一個壓軸~~正紅唇!!是大家最近狂愛的紅~

image035.jpg   

阿~~~~~~~ 貴氣逼人阿 ~~~~~~~~~~

因為是紅色因為很貴氣,所以背景當然要高貴一點哈

 

很多人都認為,亞洲人並不適合紅唇,或甚至認為它是一個很俗氣的顏色

但因為韓風盛起的關係,逐漸帶領出亞洲人紅唇妝容的趨勢~~

 

不需要跟其他唇彩搭配就很有亮點了

紅唇一支就搞定所有飽和度、水潤感、光澤感通通都有!!!!!!!!!!!!!

 image037.png

image039.png  

笑起來還能讓你牙齒讓人有很白皙的錯覺 哈哈哈

重點是瞬間感覺自己好像歪國人阿  ( 謎 : 你每擦一個都變一個身分是怎樣? )

 

好啦,我要說的重點是,用了YSL後,我整個被紅唇的魔力給迷住了 !!!!!!!

整個愛慘不說,人也感覺很不一樣

 

 

總結就是,夢寐以求的YSL唇彩還真的沒讓我失望呢!!

目前所擁有的這些都很滿意

如果哪一支先被我用完了,回購率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韓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